這是221D的活動文,是用抽到的關鍵詞來弄一篇文,再看看有沒有人要接圖

速水菇涼的STEP2接圖在,說真的,偶完全沒想到她會接的這麼正。

 

STEP1】使用關鍵詞:26 跟蹤 39 恐龍內褲 193鎖骨

正文

 

Sherlock Holmes並不諱言他對自己的室友兼助手,John Watson有著超乎一般朋友關係的興趣。基於他時常對世人的無趣感到厭煩,卻從未對這位一眼就能看穿(比方說早上,前軍醫John Watson嚴肅的盯著電視,Sherlock明白他又在關心無力回天的世界局勢了…)的唯一朋友感到些許厭惡,從邏輯上來說,這可以證明Sherlock的確是喜愛著John Watson的。

還有一個小小的證明就是,他非常注意John的一舉一動。

這本來不是會引起他這位世上唯一的咨詢偵探注意的事,直到今天,他balabala的對著John說了十分鐘話卻終於發現John不在後,他看了一下時間,不對,超過John出門購物時一般使用的40分鐘了。

對沒人聽他說話感到生氣(其實是空虛但他到死都不會承認的),於是Sherlock在第50分鐘聽到John走了上來,他做好準備,打算來一頓大推理把室友給虐一個哭叫求饒(怪怪的)時,他的John沒理他,也沒打招呼,更沒將一大袋日用品乖乖的送進廚房供王子陛下,世上唯一的咨詢偵探享用,而是直接上了樓,關上門,好半天不出來。

John出事了,一定是的,據Sherlock的經驗顯示,John Watson是倫敦,哦不,是世上最好綁架的人,他可以被Mycroft,倫敦惡名昭彰的綁架狂沒事綁去喝茶聊天(Sherlock其實很想提醒他,就是他老哥除了銀毛小狼外也蠻喜歡玩Teddy Bear的),也會被施虐女王綁走,更別說那已逝的偏執狂Moriarty了。

且不論Sherlock對自己這個室友總是吸引神經病的體質有何意見,從他那副緊張的樣子,害怕他看到自己,像個小可憐一樣的躲回房間…

John不會被…了吧?

於是,偵探小心翼翼的上樓,輕輕的將門推開一個小縫,想偷看一下他的John還好嗎。

他才推開門,就聽到John在說話。

「有,我弄到了那個東西了。」

John聽來很急躁。

過了一下,他又說:

「那我拿給你看一下好了,什麼?為什麼一定要穿著?我又不是Sherlock,披著床單就可以出門…」

他在講電話,但那是什麼意思?有人要John做什麼不雅的事嗎?Sherlock現在相當擔心,照理說,他的仇家應該死光了啊?為何還有人來找John的麻煩呢?

「規定如此?這什麼規定啊?……好好,我現在穿,你等一下,我穿好再去那裡。只能看一眼哦。」

John掛上了電話,開始動作,Sherlock把他的卷頭探了進去,他必須弄清楚John被逼著做什麼事。

只見John脫了牛仔褲,露出身上的白內褲,Well,基於Sherlock常在自己房間看過這位室友不經心的出浴鏡頭,這個畫面倒還不會令他有什麼怪心思。

還不如John上回在沙發上睡著,露出領口上那白淨漂亮的鎖骨還來得,呃,該說是令人心動嗎?

但他連內褲都脫了。

哦,這就,比較少見了。Sherlock認真的想著。

常時間奔波令John的臀部看來還算結實,感覺上,嗯,彈性不錯的樣子。

然後John翻出購物袋中一條白色的,上面好像印著花色的內褲,穿了上去,邊穿還邊唸著:

「這什麼怪興趣啊?還一定要恐龍的…」

John把內褲穿好時,Sherlock在他臀縫的正中央看到一隻被圓鼓鼓的臀肉撐開的…好像是隻黑色的小恐龍,Q版的,像小孩子看的動畫片裡才會有的那種怪東西。

襯著John的白皮膚,那隻小黑龍看起來顯眼極了,張著大嘴的樣子竟然令Sherlock很想伸手摸一下。

「穿什麼恐龍內褲嘛,只找到這隻夜煞版的不知道行不行…」John開始穿回他的牛仔褲了,看不到內褲令Sherlock不得不承認他有些失落,那隻小恐龍在John的屁股上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John回過頭,Sherlock忙閃身,他聽見John走動的聲音,Sherlock連忙退了二步,做出正要敲門的動作。

John一開門就被門口的Sherlock嚇了一跳。

SherlSherlock你在幹嘛?」John的臉刷地紅了。

「找你啊,你有買我的尼古丁貼片嗎?」Sherlock一派冷靜的問。

「呃,我忘了,我再去買…」John說著,急忙閃身下了樓,而Sherlock明明在購物袋的影子裡看到他的貼片了。

他聽到John下樓開門的聲音,決定跟上去看看。

跟蹤可是他的專業技能。

 

※       ※       ※

(如果有人打算從這兒接下去應該粉好玩,8過偶還是先key完好了)

 

Sherlock跟著John到了一間舊酒館,John推門進去。

Sherlock偷偷跟著他,他看見John往後方走去,直接進了後頭的小房間。

Sherlock急了,這種地方通常是地下賭場之類的不法場所,John這回真的是碰上歹徒了。

搞不好是欠了賭債沒法還,要來賣身了;Sherlock想著就心急。

他緩步跟了進去,輕推開門,手放在腰間的槍柄上,這把John的制式手槍早已被Sherlock徵用了。

他現在要拿來救心愛的,呃,不是,是重要的好朋友。

判斷力驚人的Sherlock大步走進小房間,裡頭燈光微暗,有幾個人圍在一張桌子前,Sherlock躲在陰影裡,他看見John很煩惱的站在燈光下,道:

「一定要嗎,可是,這麼多人圍觀…」

「當然要啊,不止是圍觀,你得讓我們每個人都滿意才行,這是我們的規定,我可是跟你說得很清楚了。」

說話的人背著光,Sherlock看不見他的臉,但那聲音很熟悉,很像某個笨法醫的聲音。

「那…好吧,要快一點,太久了我受不了。」John悲壯地道。他說著,竟然開始脫褲子了。

不會吧,這些人是打算在這個爛地方對我的John非禮嗎?怎麼可以?

「你們給我住手!」

Sherlock看情勢不對,持槍衝了出來。

所有的人都回過頭來,呆呆地看著他,John的褲子脫到大腿,半蹲著,屁股上那隻小黑龍看來好無辜…

Sherlock…」John的臉紅得像蕃茄,Sherlock非常生氣的衝向他,用力的把他的牛仔褲拉好,將小黑龍藏起來。

「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欠了錢跟我說就好,為什麼要賣身?還一次賣這麼多個?」Sherlock憤慨地道。

「誰說我要賣身了?」John沒好氣地道。

這時,剛那個說話的人走向前,Sherlock看著他的臉,果然是他,可惡又下流的Anderson

居然想欺負John,太可惡了。

「我說,John,你沒跟他說啊?我以為你是為了他才這麼做的。」Anderson皺著眉頭道。

「那是個驚喜,」John無奈地道:

「我怎麼知道他會跟來啊。」

Sherlock一頭霧水,他瞪著John道:

「你再不給我說清楚,我就打死這間房裡所有的人。」

「這,是因為…」John的臉又紅了,這時Anderson接過話來:

「因為John要跟我交易一個1966年出產的Star TrekSpock公仔,我跟他說我的社團缺人,只要他同意加入,公仔我就賣給他…」

「對啊,那是限量的,非常難買。」John煩心地道。

「什麼社團?變態群交社團嗎?」Sherlock厲聲問,John沒好氣地奪下他手上的槍道:

「是恐龍研究社好嗎?入社儀式是穿一條恐龍內褲給所有的會員看…你在想什麼啊?」

「對啊,你看,我也有穿啊…」Anderson說著,把褲子脫掉,露出一條很真實的迅猛龍內褲。

Sherlock的第一個反應是,給我把褲子穿好,別再讓我看見了…

 

※       ※       ※

 

回到221B之後,Sherlock很疑惑的問John

「你為什麼要買那個公仔?」

「那是個驚喜,」John無奈地笑著:

「我想買給你的。」

因為Star TrekSherlock唯一一部會安靜的坐在那兒看的劇集,John直覺認為Spock一定是他小時候的偶像。

「無聊,」Sherlock淡然地道,過了一會兒,他把頭轉過去,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道:

「謝謝。」

John笑了。他轉身去做自己的事,但Sherlock看著他的背影,想著,幹嘛那麼麻煩呢?給我你身上那條內褲就行了。

那隻小恐龍,真的很可愛。Sherlock不懷好意地想著。

 

_____FIN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