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新聞讓人悲傷沮喪,就算我把電視關掉,還是會有人不時提醒我正在發生可怕的災難,
這種無處可逃的感覺一直干擾著我
相信很多人這幾天都和我一樣的不安
我其實是個懷疑論者,我並不真的信神,也不真的不信神
我家中供著菩薩,媽媽說是準提佛母
曾經研究過,聽說是管"人道救援"的
有時我覺得祂充滿了神靈,有時卻覺得那只是幅美麗的圖像
不論如何,難過的時候我會和祂說說話,總覺得會好過一點
說到底,在這方面,我只是個半吊子
不過,昨天,我在路上看到一個媽媽,正在用她粗壯的手臂環抱著一個嬰兒,同時低著頭親吻著BABY的額頭
忽然有一種強烈的期望出現,希望一切都會好轉,災難馬上會過去
不然,他們該怎麼辦呢?
可是,我這麼弱小,這麼無力,還不太信神,除了逃避以外,還能做什麼呢?
如果什麼都不能做,那就相信吧
曾在某本書上看過,人的意念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且不管這個理論正不正確,反正試一試又不用錢
讓我們開始,相信一分鐘,一分鐘就好,
相信你在信的神(上帝,菩薩,媽祖,玉帝...什麼都行)一定會幫助我們渡過這次災禍的
或者是你和我一樣,基本上什麼都不信
那就相信自己,相信你自己這一分鐘的念力,也會改變世界的...
真的,試試看,只要一分鐘就好...
為了這世上所有的媽媽和所有的BABY
相信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