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以為精靈只吃葉子。」Sebastian看著Jim,對方正切著8盎司菲力牛排。

「難不成矮人只吃石頭?」Jim抬頭瞄他一眼。

然後他低頭,繼續吃著三分熟,從日本遠道而來的頂極和牛肉。

「不,呿,」Sebastian叉著從挪威來的煎鱈魚,他皺眉:

「我是說,你們吃素的不是嗎?」

Sebastian記得祖先的記錄裡曾以極大篇幅,充滿負面情緒的字眼,形容精靈滿是綠色無味食物的盛宴。

「我不挑食。」Jim道。繼續吃肉。

Moran覺得需要更新一下自己對精靈的認知。Jim和書中的精靈不同,他沒一處像的。

Jim能治療來自暗影的傷害。

那天夜裡,當Jim的手放在他胸口,說出世界早已遺忘萬年的咒語,當下能量像清澈流水一樣進入Sebastian的心臟,安撫那處狂躁的疼痛。

身負弒族惡行的精靈在那時,月光下,黑暗的眼映著月光,如星子明亮。

最聰明的精靈。

祖先這麼說。

他現在吃著牛肉,喝著深沈如血的紅酒,在充斥凡俗人類的餐廳裡,Jim和他們沒什麼不同,嗯,也許比普通人年輕俊美些。

只有Sebastian知道並非如此。

「就像這樣,你活了上萬年。」

Sebastian說。

Jim抬頭,拿起餐巾輕拭嘴角後,隨意丟回桌面,奇怪的是,這樣簡單的一個動作,卻讓Sebastian想起小時候在某個隱密的洞窟中看到的古老壁畫,上頭描繪了姿態高雅的持弓精靈。

「所以呢?」Jim微笑。

「所以你是個老頭了,聽著,」Sebastian說:

「我家老祖宗是個大無畏的瘋子,但我不是,現在也不是中土時代,如果你只是為了那個爛戒指——」

「至尊戒。」Jim瞪著他。

「不管,那小玩意兒就算能通天,但對手顯然比你預估的厲害。」Sebastian可忘不掉Sherlock默然瞪著他的那雙眼睛,和他可怕的力量。

Jim笑了,眉頭上揚,他道:

「怕了?」

Sebastian哼了一聲,聳聳肩:

「當然,我說了,我可不是索林。」

Jim往後靠,抱胸道:

「索林是個笨蛋,只會往前衝,沒大腦——」

「注意你的語氣。」Sebastian皺眉。

雖然他也覺得古籍記載的索林看來是衝動了點,不過,畢竟是自個兒的祖先。

「這是事實,」Jim不在意,眼睛飄向一旁,這裡是Sebastian推薦的,倫敦著名高級餐館;矮人似乎已習慣了人類的地方。

Sherlock的力量再大,只要奪下至尊戒就能控制他,而且,他犯了大錯…」

「什麼錯?你看過貓玩弄獵物嗎?Sherlock早晚會取回戒指,他將破戒指寄放在小個子醫生身上,應該只是好玩。」

Jim搖頭微笑。看著大發議論的同伴,Jim臉上的表情也像蹲踞在屋簷,居高臨下的獵猫。

這時侍者靠近他們,訊問是否要上甜點了。

Jim微側過身避過侍者收盤子的手。

上萬年了,他還是不習慣他們。

Jim相信Sherlock的感覺和他差不多。

那傢伙的確愛耍弄生靈,但不是這樣的,他對人只有厭惡。

Jim很清楚,會讓厭惡消失的,只有一件事物。

那個小東西,半身人的後裔,他讓無情的邁雅,凡人憎惡的神靈,冷漠的反叛者犯了大錯。

他讓Sherlock有心了。

 

※   ※   ※

 

Sherlock在觀察。

John坐在他身前,正在喝茶,手上攤著報紙,上頭滿是這個世界的細節。

無聊的細節。

一個靈魂若是停留在這世上夠久,大概都會有這種如死水般的無趣感。

新聞很無聊,有趣的是John

至尊戒乖順的停在John的胸口,隨著他的呼吸,心跳,輕輕地震盪著。

力量留在其中,在空間裡,無聲浮動。

John翻過下一頁,皺起眉,柔軟的線條順著額頭,一路劃到眉心。Sherlock看著他。

這顆小腦袋裡裝著憂國憂民,無聊的東西。

人皆如此,放心思在無關緊要的,不停變幻的世間。

比方說,John在閱讀的東西,阿富汗,曾經輝煌的地方。不久前,人潮川流不息,有來自東西方的旅人,各色各樣,商賈,軍伐,刺客,王族。信仰各種不同神祇的人們,在那個地方,吵嚷喧囂著。

爾後,僅僅千年,一切就不同了。

瞬間,繁華落盡,當橫越沙漠不再是追求財富唯一的路,黃沙高原於是失去人流賦與的虛無想望,重歸為貧瘠之地。

於是John眼中的煩憂在Sherlock看來無謂至極。

世界不停轉變,其唯一不變的真相是:沒有永恆這回事。

Sherlock起身,John抬頭望了一眼,他微笑。

望著他的Sherlock忽然想到,如果真有什麼東西需要永遠留存,他可能會留住這張臉上的微笑。

他見過聖潔的雙聖樹,神靈維拉,完美的造物精靈。但萬年來沒有任何事物,會令他產生這個奇怪的想法。

這張臉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Sherlock…你,在幹嘛?」John問他。

然後Sherlock才發現,自己的手正在撫摸John的臉頰。

他靠在John身前,身影籠罩著對方。手心傳來觸感,Sherlock體會著,他竟覺得,自己好像是從現在開始才擁有這隻左手。

因為John

萬古以前,失去至尊戒的同時他也失去了形體,無所謂,他本就不需要這笨重的東西,五感僅是智性的雜音,沒有也一樣能掌控世界。

還更隱密些。

但現在,他的左手掌心裡的溫度和柔軟,稱不上細膩卻迷人的,屬於另一個生靈的血肉卻令他訝然。

Sher—」

John的話還來不及從口中完整的說出,Sherlock阻止他,不是用魔法,只是吻他。

唇齒相交,John覺得有些不同,Sherlock不是第一次吻他了,但現在,探索著他的唇舌的人,似乎是要用自己的嘴唇和舌尖來研究…

John的嘴唇嚐起來有一絲香氣,來自茶葉,牛奶,水。

從斯里蘭卡的土壤到紐西蘭的草地,所有的生命集中在這一點點的氣息和香味裡。

John的唇傳遞,Sherlock貪心的嚐著。

Sherlock覺得自己在分裂。他是邁雅,永存的神靈,王者。同時也是正在吻著John的人。

力量在他們當中,集中成一個微小的點,在接觸之外,形體之中。

John很迷惑。

他伸手,攬著Sherlock,很多東西開始消融,當他撫摸著Sherlock的後頸時,對方的脈動傳入他心裡,震如雷鳴。

Sherlock抽走John手上的報紙,他現在只想拿開所有擋在他們之間的物體。

於是John的衣服被扯開,Sherlock急著想貼得更近些。

要更多。

膝蓋直接頂上John的腿間,小沙發承載著二個人,Sherlock的左手滑下臉頰,他要感受更多。

更溫暖的地方。

穿越肩胛,在胸口停留,拇指挑過右邊,微硬的突起時John哼了一聲。

音波粒子隨慾念清楚傳達入耳,於是Sherlock低下頭,用自己的牙齒再試一次。

「噢——」

John挺起胸,疼,但想躲開顯然太晚了點。

Sherlock微笑,在自己造的齒痕上輕吻,吸吮,安撫,同時分辨對方的聲音;呻吟,嘆息,無意義的呢喃,慾火昇揚的聲音。

小小的,遭遇攻擊和戲弄的乳頭變得更硬,John的身體泛起迷人的粉色。Sherlock微起身,看著這一切。

要更多。

繼續探索,Sherlock放慢動作,他要一點一點的把所有的感覺都收攬入己身。

他的左手進入下方,扯下John的褲頭,探入裡頭撫弄著。

John望著他的眼睛,皺著眉,不時微閉上眼。

這是遊戲,但John無法分辨自己是玩家還是玩具。

Sherlock的臉上有以往不曾得見的,近似天真的神態。

John想吻他,他迷上這張臉,這雙眼睛。

他將Sherlock的頸子下壓,吻著,Sherlock在笑,手沒停下,掌心滑動,指尖逗弄,那裡變得濕,熱。

慾望隨著John身上的氣味,變得更強大。

黃金的戒指在他們之間閃著異光。

Sherlock…」John喃喃地,喚他的名。

一個沒有意義的名字。

Sherlock在扶起他的腰,輕而易舉的將他按從沙發按到地上時,忽然發現,這個名字現在有意義了。

John的眼裡有他,口中輕喚他,吻他的臉,咬他的肩。

微痛,發熱,想用全身來感受,穿透進入眼前柔軟的身軀。

這是Sherlock

他曾是神靈,是暗影,是傳說。但現在,他是按著John,頂開他的腿,咬嚙著他腿間的皮膚,手指深入滑弄著,讓John呻吟地更大聲的Sherlock

大手按著John的雙腿,強制他彎起身,將自己最私密的部份顯露出來,爾後,儘全力深入。

再一次,撞擊著,然後再來。

John的雙手努力撐在兩旁,從底層湧動的觸感衝撞著他。

Sherlock將所有的感官集中在一個點上,他要,他停不下來。

John到了極限,他在強烈的快感裡吼著,攤軟下來,眼前的人變得遙遠,而且,還要更多。

Sherlock將他翻個身,抱起他,John的頭無力的靠在他肩上,Sherlock分開他亂糟糟的腿間,聞著從他體內傳出的氣味,再次進入他。

Sherlock,停,停下…」John的聲音因著Sherlock的操弄,無力且斷續。

Sherlock不理會,在頂弄的同時,他吻著John的脅下,抱緊他,進而咬弄他的乳頭,他喜歡這個柔軟的小東西。

按著John的胸口,至尊戒在Sherlock的掌心,發熱,發光,有能量進入John的心臟,他忘了疼,疲憊消失,只剩Sherlock的愛撫,操弄,和他無所不在的,包圍著John的力量。

到最後,John只覺得自己消融在Sherlock的懷中,而該死的是——

他還要更多。

而永恆的存有在當下,以Sherlock之名,暫成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