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看韓片或韓劇的。但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嗎?廣納百川方可成一家之言嘛。

而且,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總是陪我看電影和影集的直女小姐找我陪她去看一天僅播放一場的韓片,『偉大的隱藏者』,基於直女小姐總是風雨無阻的陪我刷哈比人,ST2,還乖乖坐著陪我看三集片,義氣所在,小的一定要捨命陪君子,認真的陪她看這部片。

結果還不錯。

說真的,這部片的前段老讓我有在看周星馳電影的感覺,相當厲害的北韓間諜化身小鎮上的呆瓜,我立馬穿越到逃學威龍和少林足球了,連主角的服裝都有異曲同工之妙,當然,男主角(對不起我真不知他的名字)比星爺帥太多,後方和我右手邊的直女不停發出吃吃笑聲,我原以為這就是個單眼皮帥男孩搞笑片,但看到中途,主題丕變,直接從星爺電影穿到駭客任務了。

後半段幾乎都是打鬥動作片,粉厲害的帥間諜們打殺一番,結局是我身邊的直女小姐哭著離座好吧,我必須不太專業的說,即使這部片裡有太多,嗯,不能說抄襲,只能說借鏡的橋段和設計,但編劇加入了只有韓國人才能放進去的沈重民族共業感,這就把一部賣萌電影提升到一個高度了。

當然,我這腐女印象最深的是編劇和導演肆無忌憚的腐元素,裡頭的特務隨手一抓都是CP,離男同萌片只有一線之隔,連直到不行的直女小姐擦乾眼淚後也忍不住呆問「為什麼要這麼拍啊?那個小男生是在愛他的組長嗎…」

是的,我打算找時間好好的給她上一堂,何謂『萌元素』的課。

以下是劇照,我說,這還要問嗎!!我的直女小姐,妳真的欠訓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