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人:Martin Freeman

 

我知道,看來不特別,還有點老,但我喜歡他。一個年過40的演員,口無遮攔的本事全英國都知道,可惜,世界還不太了解。他失言了,很多原先喜歡他的粉絲們生氣難過,怪的是,我沒什麼感覺。

本來嘛,網路時代,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我支持這點,也不想說什麼別的,只想說,請看看這個拿著自己的樂高小人開心的人。他有和你原先喜歡的那個潮爺不相同嗎?他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我們真的希望他平日fxxx個沒完,但又在受訪時忽然變了個人,對自己也不爽的事說些什麼好話?

人身攻擊,也許吧,看每個人的接受度。但我這喜愛他無下限的,所謂的腦殘粉,實在想不通,他有變成另一個人嗎?

人無完人,他真的對那個角色不開心,所以噴了一堆刻薄的話出來,於是我這個腦殘粉反而高興,那表示他很在意明年三月要開拍的電視劇,在乎的程度不比這部讓他變成樂高小人的電影低不是嗎?

換個角度想事情,人會快樂點,這件事是我從19歲那年忽然送走了一個好友後明白的道理,人生苦短,無常來的又快又狠,於是,我們真的要花時間生氣或難過在這麼無謂的事情上嗎?

我不想,我只想看著這個人,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