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尤其是和我一起共飲過的,見識過我如海般酒量的,可愛的好友們(仙仔儒儒小纓妹我在說妳們),我要說個秘密,就是我根本喝不醉。

無論是幾年前開會兼聚餐時喝的高梁,還是在澎湖和Jeffrey 喝的Johnny Walker,或是在墾丁和小朋友們喝的Absolut Vodka,我都沒醉過。

因為我根本不會醉

這事說來好笑,其實我從15歲那年偏頭痛並發癲癇發作,照腦波檢查發現有腦前葉不正常放電後,長期用藥的結果就是我永遠喝不醉。

我常說自己腦子有問題,我說的是真的。

基於同樣的理由,有很多事是我不能做的。

因為容易忽然眼花,所以不能學開車。之前去美國玩時被限制不能玩太瘋結果沒玩到侏儸紀公園,不能太用力甩頭也不能太晚睡,更糟的是,不能讓自己心情太差

這些都會讓我不舒服。

太多不能了,連求一醉都不可得。

也就是因為太多事不能做了,於是會花更多的力氣和時間去做想做的事

最近家人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Key同人文了,但,我能放縱自己去做的事已經不多了,這件對我來說是少數我愛做且想做的事…

就別太阻攔我了好嗎?

反正,我只能永遠清醒的看著這世界,所以就讓我在可以的時候

放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